牧民有话说之呼伦贝尔牧民的遭遇 | 一般社团法人 南蒙古自由民主运动基金

牧民有话说之呼伦贝尔牧民的遭遇


被打成重伤的牧民

被打成重伤的牧民

我是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巴彦托海镇团结嘎查牧民,因占用草场问题迟迟得不到妥善解决,牧民在没办法的情况下上草场要求施工方暂停作业已保证草场问题得到解决,正在交谈中,一辆面包车里一辆路虎车里冲出十多个人对前去交谈的牧民进行殴打,其中一人看见同伴被殴打骑摩托车逃走后遭到路虎追赶,逃跑过程中摩托车链子脱落,路虎车追到后强行将被害人带上车进行殴打,导致脊椎骨破裂,手臂粉碎性骨折,全身青肿,另外一人两条肋骨骨折,剩余四人都有不同程度的外伤,来往草场的四轮车被铲车推翻,三辆摩托车也被压扁,手机被强行夺走,这样的行为极其恶劣,这就是黑社会,天理何在,希望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帮助我们,还我们牧民一个公道 !我看法律只是为我们老百姓规定的!他们无法无天!当时巴镇领导何东伟副镇长就在现场。
呼伦贝尔牧民事件3

呼伦贝尔牧民事件4

呼伦贝尔牧民事件5

呼伦贝尔牧民事件2

被打成重伤的牧民

被打成重伤的牧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