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遭熊猫毒打,心中悲愤难以言表》 Cheel Borjigin . ——————【一位南蒙古青年对内蒙古国保的控诉】 | 一般社团法人 南蒙古自由民主运动基金

《母亲遭熊猫毒打,心中悲愤难以言表》 Cheel Borjigin . ——————【一位南蒙古青年对内蒙古国保的控诉】


《母亲遭熊猫毒打,心中悲愤难以言表》 Cheel Borjigin
.
——————【一位南蒙古青年对内蒙古国保的控诉】

Huuchnhuu Bagshi2
.
良心犯一词在网络中已不再新鲜,但是血脉至亲因为有良心而被消失,却是生命中不能承受之悲愤。
.
我妈于去年11月被监视居住以来,被断网断手机夺去笔记本,二十多个警察长期守在家门外不说,时常闯入屋中进行谩骂污辱,连这最后一丝丝自家屋中的自由生活都不肯放过,最终母亲落下头疾卧倒病榻。过年前,出院之后,未能回家,而是被消失… 连年后拜年的电话,国宝们都不肯转接给我妈。
.
母亲一生桃李天下,笔墨江山河川,即使不是我妈的学生,都尊称一声老师,可曾受过这等委屈。癌症、心脏病、淋巴水肿、类风湿、高血压,这回又加了个脑梗。
.
这些日子,我在所谓自由之土英雄之乡的美利坚逍遥,而母亲却过着这般日子,我心中常常被自己的苟且偷安而自责,常常夜不成寐,太阳出来盼天黑,太阳落山盼天明… 我深知自己不能回去执药于病榻前,那将是我妈心中最后一线光明的希望也被夺去…… 而留下人质在熊猫手中,我亦不得不步步小心,谨慎言语,生怕做错一件事说错一句话,都会应验在母亲身上。
.
后来,科尔沁区公安局一位负责领导与我通话,多次诚恳的表示让我放心,让我当是给我妈放一个长假,好生疗养,好酒好肉好招待,除了人身自由他无法还回来以外,定竭尽全力照顾好我妈。我也顺势给自己的逃避找到了理由,答应偃笔收纸,不再对任何人或媒体提及我妈的境遇……
.
而自昨天以来,我的脸书上已经泛滥起这些照片,从网页截图可以看到是在百度帖吧法律援助吧和通辽吧里面发的帖子。只一天时间,从自由亚洲到蒙古国门户网站,都是关于我妈被熊猫毒打的照片。等到一大清早,我就让我表姐去看望一下我妈,因为我实在太担心了,半个小时后,表姐来电话说,她等了半个多小时,警察无论如何都不让她见我妈,而当初与我通话,一再表示让我放心的那位公安的领导已不再接电话,只听到定制彩铃中无比讽刺的“科尔沁区公安局为保证您和家人的安全布拉布拉布拉……”之后就是无人接听……
.
谁没年轻过,谁没冲动过,谁没打过架… 我即使在交大南区球场上被近十个壮汉围殴,脚脚到胸,拳拳到头,都没有留下这样的创伤。抛开年纪与体质不论,这样的伤势,这样的部位,不是一言两语无意的推搡就能敷衍得过去的。
.
对于一个年近花甲,身患多病的女人,出这样的狠手,背弃人权不说背弃了人道,究竟是什么目的?!试探我妈是不是听话?试探媒体的反应?试探监控的严密性?
.
.
.
【与内蒙古国保成员谈几句话——布宏夫】
.
对于专制政府残暴的现状,除了极少数反抗的义人外,其余这个国度的人都是有原罪的,无论他们是普通的南蒙古人还是中国人或是藏人维吾尔人。但是民间多数舆论却把攻击专制的矛头指向政府而忽略了成千上万的普通民众。一滴洪水是绝不会承认面前巨大的灾难是它造成的。
.
怯弱的平庸者在源源不断制造着邪恶,他们辛辛苦苦养大的儿女们,最后争相为专制体制卖命去愚昧统治世人。哎~ 一切都是神明的意志体现, 人有权利选择人生的路径,你若选择为暴政鞠躬尽瘁,就让你为它死而后已吧。
.
待到不久的将来中国民主化后,南蒙古实现独立政府,我们必当发起“搜捕中国公安部国内安全保卫局内蒙古分部”的行动,届时来自南蒙古民主社会的法律审判及情报暗杀在等待着你们。二战后以色列的摩萨德如何对待溃逃的纳粹成员和哈马斯成员,你们可以自己上网搜索一下等待你们的类似下场。
.
21世纪是民主人权的世纪,每年中国超过40万起的群体性事件和CPI连续攀升之下专制体制必然崩溃,中国必然迎来民主体制,这是大势所趋。届时你们助纣为虐之徒一个都跑不了,特别那些曾经残酷迫害我南蒙古政治犯、良心犯的人员,我们复仇的特工那怕追逐你们到地狱,也要给你们惩罚。 你们对Huchinhu{胡琴夫}及哈达先生一家人等南蒙古政治犯、良心犯的态度和迫害程度,我们何止要以同等报复,而是十倍、百倍报复你们。
.
人类有限的律法是约束不了神明永恒的意志的。一切都是求仁得仁,路径是自己选择出来的,你选择黑暗,等待你的就是黑暗。
.
民主不是泛滥慈爱的圣母心【不要梦想你能逃避来自正义的严厉审判】。同态报复是针对恶魔最后的利器。
.
内蒙古的国保们,你们给我小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