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政府欺骗牧民,把牧民的草场卖给外地企业 | 一般社团法人 南蒙古自由民主运动基金

地方政府欺骗牧民,把牧民的草场卖给外地企业


正蓝旗Sangandalai 2

2016年5月22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正蓝旗政府没有经过牧民的同意、在欺骗(说是国家政策却没有一个正规国家文件)威胁(动用武力)等手段下把桑根达来塔本敖都嘎查的牧民土地(塔本敖都嘎查夏营盘、小扎嘎斯台淖尔、搭嘎淖尔)私自承包、专卖给了外地企业、从中谋求私利。

当地牧民说,因为外地企业老板禁止牧民放牧、所以正蓝旗政府禁止牧民放牧、在自己权利的庇护下做欺压百姓的事!当地百姓多次抗议无果、正蓝旗政府以然乱公众秩序为名强抓百姓!内蒙古正蓝旗政府腐败非常严重、百姓有自己监督权利、这是国家规定的!为什么老百姓老是没有犯法就抓去!现在部分牧民被抓去了、至今没有被放出来!我们强烈要求有关机构查查此事!无条件的放抓取的牧民。

正蓝旗Sangandalai 1正蓝旗Sangandalai 5

正蓝旗Sangandalai 3

正蓝旗Sangandalai 4